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放假了!!!!只有两个星期..... T^T......

终于放假了!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,好过没有啦....一下子太得空了,有少少的不习惯,还想着有什么功课要做,真要命..... 习惯这种事有时候真的很不好耶....明天就要回家了!真想念我的家....里的床!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啦!这个假期我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!一个伟大的目标!!就是我天天要写部落格!!!哈哈哈哈哈!!!很难哦....-.-做不到就算了.....哈哈哈!!像我这种人真欠揍.....

1 comment:

Orkidfa said...

memang pun... qian da